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Chapter3



Chapter3

我们这一届刺客,除了戴斯蒙阿泰尔,还有人气极高的男人。譬如二代主角传说中的佛罗伦萨小夜莺——

Ezio Auditore,意大利的老色鬼。他跟戴斯蒙是同桌,上课的时候一般坐我前面。

方便我补作业。

身为一个中英混血儿,我深深地痛恨我娘为什么不给我入英国籍,这样我就不用上九年制义务教育还写那么多暑假作业了。

不然我们刺客什么时候上课?还不是趁着暑假寒假的时候统一训练吗?

我罗纱,姓罗名纱英文名Rosa,从此不管什么人都叫我罗纱。我还在《刺客信条2》出演了一名盗贼,刚出场……

我的膝盖就中了一箭。

接下来就享受到了意大利人的风情万种,被艾吉奥抱回了据点治伤。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法国佬和意大利小子会撩,隔壁班有个叫Erin·Conner·Assassin的,喜欢上一个英国女伯爵,结果被人家反撩回去当伯爵夫人了。这位女伯爵挺厉害的,据说有一个走哪塌哪的buff,还很有钱,给我们公司投了好大一笔。

身为意大利人的艾吉奥当然会撩,从小他就是我们之中长得最好看的,一直有他和别人的绯闻,简直就是我们这一届风云人物。无数的女孩为他倾倒,出演《刺客信条2》后更是撩人心房,现在的他就算几天不刮胡子,也能让人迷醉于他低沉的嗓音。

第二部刺客信条我们虽然有了点钱,升级了一下Animus,但是还是没什么人来演。毕竟Animus操作很麻烦,拍摄期间人不可能上机躺几个星期不吃不喝。又因为剧本催眠和出血效应,拍摄期间除部分客串者是清醒的,大部分人都是迷迷瞪瞪的。甚至拍完了还以为自己是自家祖宗。

我自认为没什么特别好的演技,就让阿尔莫林操控大局,我上机催眠演了一个盗贼。说来也巧,这位盗贼正好是我的祖先。按照我们的流程,这个盗贼的名字便用我的英文名Rosa来命名了。

我和艾吉奥有了一个美好的初见——像是很经典的男女主角邂逅,我偷了他的钱,他却没来找我。但我们其实是一条战线上的,我爬总督府被人一箭射中膝盖,他带着我逃走,我后来无力走动被他抱回了据点。

我发誓,我没把自己当女主写,这都是祖先真实的故事。我唯一的私心就是希望能被艾吉奥撩一次。毕竟同届甚至下届下下届的女刺客都被撩过了,我没有被撩过很没面子的。

他对我果然不一样,这混蛋狠狠地按压我的伤口,跟着我学习大跳技能,在威尼斯剧情段和我当了十年的朋友。

但是他就是没有撩过我QAQ!

后来我看粉丝的视频,艾吉奥一生的三个女人:初恋克里斯蒂娜,情人卡特琳娜,妻子索菲亚,那些爱情故事都那么动人。

——除了初恋,全是我改的剧情,我自己都没觉得这么动人。

曾经的爱因为家中聚变不能再相守,情人之间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彼此的意思,妻子在晚年陪伴直到永远。

可是就是没有盗贼罗莎。

《刺客信条2》播出之后,正在做“续集你希望谁做女主”的投票,克里斯蒂娜、卡特琳娜、另配一个妻子三个选项的呼声很高,但是Rosa的选项比“让艾吉奥孤独终老”还少。

悲痛欲绝的我,在ins上发布了一条推文:我Rosa不配拥有姓名吗!(╯‵□′)╯︵┻━┻

影迷还以为我是冷门罗莎的粉丝,直到我们公司官方在下面评论了一句:

不配留名大导演【滑稽】

展开全文是片尾的截图,网友这才知道是我这个大导演亲自出演了盗贼罗莎。

然后我的ins推文上就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本来就是当配角来演的,主角人气大卖就行了。当年阿泰尔已经离开剧组很长时间了,正跟玛利亚新婚燕尔甜甜蜜蜜,小夫妻经常过来虐狗。快拍完的时候有一幕是艾吉奥在庄园地下,看着列为刺客的雕像发呆。谁知道这时候阿泰尔突然跳上一台Animus,然后进入剧情,从雕像上走了下来。

阿尔莫林因为长时间看机子睡着了,我还没过出血效应有点迷糊,等我看成片才发现了这么……沙雕的结束剧情。

艾吉奥已经在剧情里过了二十二年,从当初的佛罗伦萨小夜莺变成了依然迷人的中年大叔老色鬼,感叹着自己逝去的青春,他站在阿泰尔的石雕前静静望着他。

思绪万千,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蓦然,他眼前一花,阿泰尔竟然从雕像上分离出来,走到了自己的面前!

“你……”

他比雕像更年轻。

“阿泰尔,看来你就是我的后辈了。”阿泰尔把兜帽拉得很低。

“是,晚辈艾吉奥。”艾吉奥行了个礼。

阿泰尔走上前去,抚摸着艾吉奥的铠甲。这套铠甲说实话根本套不上阿泰尔的身,因为他俩体型不一样。这是导演组特意给艾吉奥量体建模做出来的高配铠甲。

艾吉奥好像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惊讶地发现铠甲很合身。

阿泰尔微笑着点点头:“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

玛利亚真的皮,她切了一个男女主重逢的背景音乐播放,一时间Animus里情意绵绵,阿泰尔微微一愣,然后无奈地笑了笑,知道自己老婆又在玩了。艾吉奥看到了他的笑容,颇有些窘迫地低下了头。

“谢前辈厚爱。”

阿泰尔正准备退出Animus抽身——不知玛利亚又会搞出什么——就被玛利亚强行加了剧本。谁知道她提前多久写这个剧本的,反正剧本导入是需要时间加载的,这时候正好强行剧情,阿泰尔压根没法退出。

“我一直通过金苹果看着你,艾吉奥。你终于来到我面前了。”

艾吉奥一时间不知如何措辞。

“现在你的冒险还没有完成,我等你完成你的一生,再来找你。”阿泰尔被剧情框死了笑了笑,还吻了吻艾吉奥的额头。

但是玛利亚想错了一点。

阿泰尔没有艾吉奥高。

Animus的神奇之处就是剧情的连贯性,吻额头他得踮脚,吻脸颊倒是常见礼节。阿泰尔身为一代宗师自然不可能踮脚,然后也不知道Animus卡了什么BUG,他俩居然——

亲上了。

玛利亚本来一愣然后在旁边拍手哈哈大笑,赶紧先跑了。然后阿泰尔赶紧退出Animus,疯狂晃着我的肩膀叫我修BUG,我瞬间明白了什么叫穷摇。

好在16号实验体还没进入Animus走剧情。我们当时现实世界和祖先记忆是分开录的。他赶紧说马上修复,然后把阿泰尔驾了出去。

第二天我看到玛利亚的脖子上有好几块草莓印。

 


玛利亚:真女人,敢于搞自己的老公。任性。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