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Chapter4


Chapter4

我们这一届刺客,不是导师带过最差的一届。

我常常记得,刺客毕业考核的时候,阿尔莫林站在讲台上吹胡子瞪眼:

“你们是我带过最皮的一届!”

“马上就要毕业考核了,看看看看,整个据点就你们班最吵!”

“你们能不能省点心!”

然后坐在过道另一边的邵一卓就从梦中忽然惊醒:“点心?什么点心?”

不存在的,阿尔莫林不会说中国话。

邵一卓,邵云的直系后代,我同班仅有的女性好友。本来邵云的后代不姓邵,恰好她一个后代嫁给了姓邵的人,他们家族就又姓邵了。真是天道好轮回,隔壁班有个华籍女孩子也是邵云后代但是不姓邵。

我们华籍的刺客太惨了,刺客班在我们上学期间都是在寒暑假上课,比如刺客的教义、格斗、身手、技能、金苹果和Animus的使用。只要是理论课,我们华籍的刺客就低头认真“做笔记”。

——补寒暑假作业。

没办法作业太多了,什么快乐暑假全都是骗人的。

艾吉奥长得挺高的,我趴下来他正好挡住我,我就老老实实在桌底补暑假作业。邵一卓每次都比我补完的早,为什么呢?

因为抄写的作业都丢给她的同桌康纳做了。

Conner Kenway,传说中的那个男人,抡着斧子能开无双的狂战士,在我们念书期间,是一个乖巧沉默老老实实的三好同桌。不仅会在紧张补作业期间给邵一卓带饭,还会帮她分担抄写的作业。也许就是因为抄写作业太多了,他的手部力量很强,孩子们掰手腕的时候从来没输过。

看看我的同桌,趴在桌子上睡得昏天黑地。

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Clay catzmarek是十六号实验体,我同桌。

他是一特别有脑洞的人,身为导演组的一员,很多点睛之笔是他想出来的。比如十六号实验体死在了机器上,这个情节就是他想的。我们测试现在的Animus时正好是16号,他一拍脑袋给自己起了十六号实验体的人设,然后灵感大爆发,把自己写成一个迷失在时间里、因为记忆错乱而疯魔的可怜刺客后裔。他的祖上其实也有好几个厉害的刺客,但由于是机密不便说明。能活到现在的人,祖上总有几个厉害人物。

克莱给自己做了那样一个人设倒是迷糊了好一段时间,也许是因为人设是自己写的,演的时候特别容易。

结果拍完了他那段时间就跟疯了似的。

一边还以为自己是剧里那个十六号实验体,一边知道自己是进去客串的导演组,但发现自己的戏份很少就有点伤心。

那天我刚准备跟克劳迪娅、玛利亚去吃饭,街口开了家新的咖啡馆,据说卡布奇诺做的很不错。克劳迪娅是艾吉奥的妹妹,其实也是个刺客。我们相互挽着手说说笑笑地,刚走出公司大门。

就被克莱用跳杀的姿势扑倒在地。

好在公司现在下班的基本都是刺客,不会把事件外传出去。但是见到这个架势,还是有点懵比。

克莱的袖剑都快出鞘了,他就着我的领子按住我,用一种苦愁深恨的语气,控诉地问我:

“罗纱,你为什么……”

在场人都开始脑补不同的大戏,某刺客邵一卓事后告诉我,以为我潜规则了克莱。我表示大家都是刺客谁能强迫谁你在想peach呢。

“你为什么……不给我加戏?”

我挤出一个微笑:“你的戏是你自己写的。”我发誓我分毫没剪!

克莱手一动,袖剑碰地钉在了我的耳际,我感觉我的耳坠子晃了一下,然后失去重量,与此同时,我听见了什么东西撞击在大理石地面的声音。在这嘈杂的公司一楼大厅,竟然这样清晰。

然后就是我们的两位狂战士开了无双把克莱驾走了。

狂战士一号,玛利亚,能挥着重剑开无双,跟阿泰尔五五开。

狂战士二号,克劳迪娅,能挥着短剑单挑八个甜不辣。

她们是我的好朋友,以前玛利亚是隔壁班的,克劳迪亚是下一届的。毕业考试的时候我们直接去甜不辣那边暗杀,她们成绩跟我差不多。

不一样的是,她俩是无双过关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杀了所有人就没人知道我进来了。

 

求评论啊求评论啊小可爱们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