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2】Chapter21-23



Chapter21

导演组的营销效果是很好的,看到预先发售的周边上,带着惊愕表情半个身子化作玫瑰花瓣随风飘散的阿泰尔、跪在海岸边伸出一只手想要抓住玫瑰花瓣的康纳等精美又凄惨的周边——

我看到一个年轻刺客蹦蹦跳跳带着一大包的快递过来,拿出了他调动工作的证明,然后兴冲冲去找罗纱大导演。

“罗纱罗纱,你这几天买什么东西没改收货地址吗?我在老公司看到不少快递是你的。”

罗纱:……

“我建议你不要拆。”

“啊?”

克莱徒手撕开快递纸盒,里面大堆大堆的刀片掉了出来。克莱看了看一地的刀片:“罗纱,你又干什么了?”

“这次不是我!”罗纱有些抓狂,“是她,是爱丽丝拍的综艺,最近正在炒所以我先发了点周边。”

“就是那个‘玫瑰花瓣里有血泪’?”

“对。”

“不愧是你。”克莱对我伸出手,“您好,我也是导演组的一员,很高兴认识你。”

“您好您好,我是爱丽丝,IP综艺的导演。”

我跟他握手算得上热情,毕竟大家都是要合作的。克莱跟我聊起来,问了他不在的时候导演组发生了什么。我一一给他讲,还给他看了视频。

“爱丽丝,请务必发我一份。”

“好的。”我跟他加了好友,给他传文件。

克莱应该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他听了好几遍,然后拉着我和罗纱走到角落:“现场收音的文件有吗?”

“有。”我点头。那天之后特意去看了一下。

“你看这句——”克莱把视频调了一下,“阿泰尔说‘反正是你想爬我的床’,是不是很适合剪辑?”

我和罗纱的思绪忽然就调得整齐起来。

“你是说——”

“没错,我们可以继续搞我们公司的两位影帝了。”克莱在备忘录上写下自己的想法,“咱们这次搞事,先去跟克劳迪娅报备一声,到时候少不得需要克劳迪娅帮忙。”

我点头:“那我去跟我们大团长也说一声。”

“我给他打个电话,你不用去了。”克莱掏出手机给海尔森发微信,我们三个人走向克劳迪娅的办公室,我却觉得有点不对劲,按住了想要推门而入的罗纱。

罗纱看着我,我看着门缝里的影子,指了指大理石地板。

两个人。

罗纱和克莱迅速拿起手机。

我:……

这速度,练出来的吧。

我招了招手,把消防栓按了两下,弹出一个暗门,我带她们进去走到通风管道。罗纱一边跟着我一边吐槽:“你们圣殿这个设计很鸡贼啊?”

“虽然有暗门,但是请你们来的时候已经发了大楼手册了啊。”我翻出手册,“逃生通道、暗门通道、地下广场、情侣影院都有详细说明啊!”

罗纱:……

我们爬进通风管道,他们一个开了手机录音,一个开了手机录像。

“手还疼吗?”克劳迪娅的声音没什么起伏,好像很平静。

“嗯。”是个男人的声音。

克劳迪娅给男人重新上了夹板:“就算你手被打折好几次也不能随便包扎,你这只手还想不想要了?”

“又不是我伸出去叫阿泰尔打的。”马利克悻悻道,“嘶轻点!”

克劳迪娅把绷带狠狠一系:“下次你就不该让阿泰尔把你手打折。”

马利克把手从克劳迪娅面前抽回来:“这件事我能决定吗?不是他要打我?我搞他的时候你们不是看得很开心吗?”

克劳迪娅叹了口气,从档案柜里拿出一件叠好的衬衫给马利克穿上:“那也不希望你真的受伤。”

“也没怎么手伤,就是手脱臼几次……”马利克心虚地看向窗外,克劳迪娅坐回自己的老板椅,一边批阅文件一边道:“脱臼多了会习惯性脱臼好吗?别不拿身体当回事儿,身体不好吃亏的是你。”

“好好好、学妹你说的都对。那我先去整理档案了。”

“等会儿。”

克劳迪娅拉开抽屉,抄出一把枪上膛朝天花板指着:“出来吧,你们听到多少?”

 

Chapter22

我,罗纱,克莱三个人排排坐,乖巧的很。

克劳迪娅靠在沙发上,马利克给她冲了杯咖啡加奶不加糖,用完好的那之后递给克劳迪娅,克劳迪娅喝了一口,把咖啡杯放在茶几上。

“罗纱,你说,你们都看见了什么?”

“……看见了剪辑素材。”

“克莱,你看见了什么?”

“……听见了剪辑素材。”

我:……

“董事您别问了,我就看见您帮马利克上了个夹板,同事之间这样关心很正常。别的没看见。”

他们之间认识可以耍贫嘴,我不能啊。

罗纱打发我去倒茶,我明白她的意思,先出去了。但我并不想错过他们说了什么。

“克劳迪娅,你怎么从没告诉我你谈恋爱,还有——为什么是马利克?”

“而且我真的一直以为马利克你是单身狗诶。”克莱插话。

马利克别过脸去:“我不是一开始就说我有学妹吗。”

罗纱一噎:“谁知道你的学妹是我的舍友啊!话说克劳迪娅你怎么从来都没说过啊!”

克劳迪娅喝着咖啡不紧不慢:“很重要吗?”

“克劳迪娅——”

克劳迪娅瞪了一眼马利克,继续说:“我是董事长,谁是我的伴侣自然不重要。对于董事长来说重要的只有资金流。再说,你觉得别人知道掌权者的爱人是谁,很轻松吗?如果商界有人想要用马利克威胁我,我肯定不会去救他,马利克一个人开了无双跑回来,会很难处理。谁知道他们会用什么法子污蔑我们涉黑之类的。”

“你是导演,你也知道现在信息媒体会有什么样的威力。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以为我是个没有爱情的老女人,就会想用正当手段跟我商战。”

“胡说,我们克劳迪娅风华正茂二十出头的少年英才,哪儿来的没有爱情老女人。”罗纱啐了一口,搂着克劳迪娅的肩膀亲亲热热地道,“不过你们俩还真没看出来,我说我生病那阵儿,怎么来跟你请假结果马利克在你的办公室呢。”

“那是你傻。”克劳迪娅翻了个白眼,“你跟我哥爱情长跑都不在一个跑道上。”

罗纱:……

克劳迪娅喝完了咖啡,马利克极自觉地拿去洗杯子,我恰好进来,端了三杯茶。

“谢谢你爱丽丝。”罗纱朝我笑。

“不客气,所以接下来……怎么办?”我其实有点不清楚情况。

罗纱请咳一声:“内部公开一下应该没事……吧?”

克劳迪娅没有说话,算是默许。罗纱松了口气:“吓死我了我以为你要灭我的口。”

“我灭你的口我哥就会来谋杀亲妹了,谢谢。”克劳迪娅从沙发上起身,继续批阅文件,“算啦算啦,只要先别被我哥知道就行。他俩要是知道肯定比我父亲还要焦急。”

原来奥迪托雷家是俩妹控。

克劳迪娅摆摆手,我赶紧说了综艺节目营销的事情,克劳迪娅同意了,叫我打一份文件她明天签字,然后财务给拨款。我这才退了出去。

我回宿舍洗掉一天的疲惫,然后换了睡袍去亚诺宿舍。我们是单人宿舍,他的宿舍在我隔壁。亚诺见我来了,把空调开大让我钻进被窝,然后给我打开电视。

“你今天倒是很勤快啊?”

亚诺抱住我,下巴搁在我肩膀上:“亲爱的,我想求你一件事。”

“什么?”

“我的同人文……”

“真的不能删。”我无奈地摊摊手。

亚诺叹了口气:“我知道……所以,到底是谁出的主意?爱丽丝你这么爱我,肯定不是你。”

虽然这个任务真的是我设计的,可是看着亚诺希翼的眼神,我甚至有些心疼还没有抛弃节操的亚诺。

“是大导演。”

反正EA和马利克三角恋情节是她想的,还跟克劳迪娅要了个一键脱衣的插件,我就算说她她应该也不冤……吧?

“果、然、是、她!”

 

Chapter23

我是爱丽丝,我现在慌得一批。

谁知道我把今天的事情讲给亚诺他就直接跑出去了啊!

一副把手机当袖剑要出去拼命的架势一点都不符合人设啊!

我家亚诺,从小皮得很。班里带头起哄谈恋爱的,康纳婚礼上还要换司仪台词,但是他也怂得要命,我俩在一起都是我表白。我见过他最攻的一次,就是拍完戏那阵子Animus上醒来,他看到了死而复生的我一时激动,要抱抱亲亲举高高。虽然导演组很上道地把我们关在一起,但是什么都没发生。

没想到我家亚诺对我这么好,多年之后,我总是感叹他一顿骚操作省了一大笔营销资金。

刺客们的下班生活总是惬意的,像是他们多年之前宿舍里一样。克莱兴冲冲地接受了工作调动和伙伴们在一起,约了同寝的好友一起出去玩。酒过三巡大家开始聊天,当克莱说出“天呐没想到马利克你居然泡了董事长”,原本平和的饭桌上就炸了。

阿泰尔愣了好一会儿:“你说你有个学妹,居然是真的?”

马利克原本还有点不好意思,被这话一激气得挥舞起自己的伤臂:“合着你一直觉得我是胡说的啊!”

阿泰尔耸耸肩:“倒是看见艾吉奥和罗纱临门一脚,谁知道你还有个学妹。”

“你还想给艾吉奥脱单你都没考虑过我!枉我这么多年为你鞍前马后……”马利克心痛地捧着自己的伤臂,“甚至还要打我。”

阿泰尔:……

艾吉奥果然很激动:“等等,董事长?你是说克劳迪娅?”

克莱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懒散状:“对啊,克劳迪娅还亲手给马利克上夹板接骨头~”

“马利克——”艾吉奥一副妹妹被猪拱了的表情,阿泰尔开口讽道:“好了艾吉奥,你妹妹谈恋爱关你什么事。”

“怎么不关我事——好好管管你家马利克,别让他祸害我妹妹!”

“我才不要,他喜欢谁他去追不挺好。倒是你打扰了你妹妹的好事儿,以前同步Animus的时候。你妹妹也对罗纱情根深种……”

马利克:……

马利克:你们吵架好多槽点啊为什么我是阿泰尔家的,还有克劳迪娅为什么要和罗纱大橘为重?

“这关罗纱什么事?”

阿泰尔冷冷一笑:“我换存档都没能让你和罗纱在一起,克劳迪娅同步祖先记忆的时候都已经在撩罗纱了好吗?”

“不管怎样,马利克你泡谁不好你一定要对我妹妹下手吗!”

艾吉奥等着马利克,马利克无辜地眨了眨眼。

“人家谈恋爱怎么了?你追个妹子几年几年追不到还不许你妹妹谈恋爱是不是?”阿泰尔嗤笑一声,“欲求不满的老男人。”

“你才欲求不满,你想爬我床。”

“滚!明明是你想——”

马利克朝克莱控诉地看了一眼,然后和康纳、戴斯蒙齐齐后退。

因为这两个人开始菜鸡互啄了,明明都是刺客大师居然用拳头解决问题,还是回合制的。

克莱一边笑一边拿出手机习惯性地录像,马利克叹了口气:“当年我们给康纳你挑表白耳钉,帮艾吉奥换存档,可阿泰尔从来没关心过我,我都是拎包的。”

康纳欲言又止。

“他对我的关心还没有对你多!”马利克无不控诉地拍拍戴斯蒙,戴斯蒙迟疑了一阵:“所以马利克,你和克劳迪娅是真的?”

马利克翻了个白眼:“我骗你干嘛!我和学妹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唯一的阻力就是她沉迷上班不顾我!这么多年了康纳都结婚了,我们还没公开。”

戴斯蒙:……

康纳真算的上是人生开挂,刺客大师,影帝出身,老婆青梅,还早结婚。

阿泰尔一边和艾吉奥扭打在一起,一边回头道:“你放心,就冲着艾吉奥我也让你跟克劳迪娅成了!”

 =====

劳力士/记账组/情报局组 其实还是很好磕的!!!

谁能想到我之前发的拉郎其实是我这里得到的灵感呢hhhhh

其实这里拉郎是为了搞EA惊天大瓜(悄咪咪剧透一下)

亚诺要作死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