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2】Chapter24-25



Chapter24

艾吉奥生着闷气坐在椅子上,罗纱找了碘伏给艾吉奥擦脸,艾吉奥的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一下,罗纱赶紧停手:“你忍着些,我会轻点的。”

艾吉奥闷闷地叹口气:“这都是小伤,就是克劳迪娅的事儿让我烦心。”

罗纱挑眉,果然克劳迪娅说的没错,妹控都不会让妹妹嫁出去的,所以克劳迪娅严防死守这么多年都没让他们发现。

“讲给我听听?”

“克劳迪娅跟马利克谈恋爱了……”

“马利克不是挺好,你们还是舍友啊?”

艾吉奥闷闷地揽住罗纱向怀里一带:“就是不开心。”

罗纱劝慰道:“你看马利克,不仅是档案馆的馆长,人又老实,平时工作也都辅助克劳迪娅,不也挺好的?”

艾吉奥:……

“你确定他老实?”

罗纱:……

“刨去搞事之外。”

罗纱低头亲吻艾吉奥,弯弯的睫毛刮的艾吉奥痒到心里。“MyRosa, 我好难过。”

对于艾吉奥,难过果然要用身体来抚慰。前两次总是被罗纱搞事,这次总要讨些利息回来。喘息的声音渐渐加重,罗纱忽然推开艾吉奥。

“怎么了?”

罗纱回头看着紧闭的宿舍门,总觉得……

“我感觉好像有人。”

艾吉奥安抚地摩挲罗纱的背,过去看了看,并没有人。他便继续与罗纱沉醉在新年的香氛和被炉里。这狭小的宿舍迅速染上了温莎庄园里常有的气味,罗纱的手渐渐抚上艾吉奥的胸膛,他的心跳强劲有力,不仅如此,里面还有自己。

宿舍外头,亚诺戴着兜帽拿着手机,信步离开。

这次他亚诺还就皮起来了!

亚诺跑到肖恩的宿舍敲开了门,肖恩开门看到是亚诺,这可是自己同寝的老朋友了:“真是想不到,你还有找我的时候。”

亚诺拿出手机:“有点事情请你帮忙。”

“算了吧算了吧,要不是有事你都不会找我。”肖恩一副“我生气了”的模样,瑞贝卡从房间里探出头:“好了啊,让人家进来吧!别一天到晚跟谁欠了你两百万似的。来吧亚诺,有什么事吗?”

“我要你帮我黑克莱的手机和电脑。”

肖恩看着亚诺:“真想不到你居然把手伸向我们内部的兄弟会。”

亚诺看着肖恩:“你帮不帮我?”

瑞贝卡看着一脸嫌弃的肖恩麻利地打开电脑,禁不住吐槽:“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亚诺欣喜地抱住肖恩:“太感谢你了。”

肖恩按照亚诺的要求把文件拷贝出来:“你到底要做什么?”

亚诺想起自己被迫写的同人文,脸色一垮:“要搞大导演。”

瑞贝卡挑起眉毛:“搞罗纱?你确定不是被罗纱搞吗?”

“就是因为被她搞了所以我才要搞她!”亚诺炸毛,“我堂堂亚诺·多里安怎么可能写——”

“写什么?”

瑞贝卡想起露西给自己发的文件,内心狂笑。亚诺皮也就只敢在背后做点什么了。

早知道亚诺还有这个技能,就应该多多迫害!看来综艺导演爱丽丝很上道啊。

亚诺不说话了,拉起肖恩继续,肖恩看着亚诺的计划,心中有些惴惴。

“亚诺,不是我对你有意见。你知道这件事爆出去之后,会对我们公司产生多大的影响吗?”肖恩皱着眉头,亚诺冷哼一声:“反正他艾吉奥本人妇女之友,荧幕形象也是个老色鬼,有什么不可以的?”

瑞贝卡站在两个男人身后,耸了耸肩:“你要爆这个说实话……我倒是觉得顺势公开也不错,但是——”

“你确定爆‘震惊!影帝艾吉奥疑似睡粉’是丑闻吗?网络上不都是但求一睡艾吉奥吗?”

“我没有想要爆丑闻的意思,是自己的公司我怎么会这样做。我只是想让他被推到风口浪尖感受到一下焦头烂额罢了。”亚诺点开另一个文件夹:“这是肖恩刚刚黑出来的,导演组剪出来准备做预告的东西,你看看?”

瑞贝卡好奇地点了进去,然后差点自戳双目,她拍拍亚诺的肩膀:“太劲爆了。”

 

Chapter25

一夜之间,事情便发酵起来了。

先是亚诺偷拍艾吉奥和罗纱的照片被曝出“当红影帝疑似睡粉”,然后有知情人士爆出“EA当街为婚事吵架”,两个爆料一结合,网络上马上又出现了了新的热搜:

惊!EA疑似婚变!

亚诺的照片虽然拍的模糊,但是效果很好,罗纱是背对镜头没人看到正脸,而艾吉奥倒是有半张脸被看见了。图片画面调得很昏暗,一看就是偷拍照片,就更让人觉得有些可信。而EA吵架的事情——

跟阿泰尔吵了一下午说绝对不会让马利克和克劳迪娅结婚的艾吉奥一打开手机,差点把跌下床。

“怎么了怎么了?”罗纱迷迷糊糊爬起来,然后瞪大了双眼。

这……这不是自己和爱丽丝准备营销还没发出去的搞事!

镜头是克莱拍的,颇有些路人搞事的意思,镜头微微晃动,但是声音是导演组录的。

“呵,还不是你想爬我的床!”

“我才没有——”

“我才不允许结婚呢!”

“你居然不许结婚!”

罗纱一把抢过手机,艾吉奥一愣,凑过去揽着她一起看。果不其然,翻了翻就已经有“事件梳理贴”了。

“我没吃早饭就看到这个了!我来给大家梳理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首先我们看看第一个爆料,艾吉奥疑似睡粉。虽然他荧幕形象真的很花心但是我觉得睡粉是不会有的,毕竟人家也是个影帝,就算真的睡粉也绝对不会被爆料出来。再说了我馋这个男人的身子他要睡粉我不排队等睡啊!”

艾吉奥一面吐槽这是什么虎狼之词一面表忠心:“我只睡过你一个粉啊~”

罗纱没理他继续看。

“我们继续看第二个爆料,当街为婚事吵架。地方应该是某个酒馆或者咖啡厅,看镜头和衣角,很有可能附近有他们的同事,我在这一帧镜头里看到了康纳!啊啊啊康纳也在说明是私人聚会他们吵了起来,为什么吵起来呢?我们听听声源。阿泰尔的语气很不好,他先冷笑了一声,才说艾吉奥想爬他的床,艾吉奥赶紧就否认了,后面特别嘈杂,吵了几句之后听听最关键的:艾吉奥说不不结婚!”

“看看两个人真正的吵架原因是不结婚啊!他们本来在剧里就很有CP感了,而且西方同性结婚很正常啊!这说明什么,这说明阿泰尔想要一种安全感希望结婚,但是艾吉奥拒绝了,我们再回到之前的新闻,艾吉奥疑似睡粉。艾吉奥和那个女孩的估计是确实发生了什么,所以阿泰尔前来质问他到底什么意思,艾吉奥不对他们的关系做解释反而说不会结婚。”

“我有一个猜测,本来两个人是准备结婚的,不然不会贸然就从别的东西扯到结婚上。而阿泰尔发现艾吉奥和女孩的事情了,艾吉奥又说不结婚了,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艾吉奥和阿泰尔婚前出轨啊!”

罗纱一口水喷出来,呛得直咳。

总有一种导演组里有内鬼的感觉,这种营销冲着EA来但是好像没有什么负面影响的亚子?

“My Rosa, 相信我我真的对阿泰尔没有任何想法。我只想现在跟他打一架。”

艾吉奥给罗纱顺气,罗纱一边给阿泰尔发消息,一边叹道:“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艾吉奥:……


考完试了,存稿没了。

嘛……昨天断更其实不是因为要考试。倒是有人说我不喜欢我的CP,其实我这个人写这个就图个乐子,本身就是沙雕。我写东西就是为了让大家开心然后笑一笑,你看导演组的世界观就是“全员生存,我们吃的刀片其实是导演组内部搞事”的设定,干嘛呢?

其实真的就是,大家看着开心就行。

想要啥我写啥,杂食党博爱党就可以哈哈哈哈,管他逻辑什么呢,两个画风完全不同的人放一起,是不是显得我特别魔鬼?

就为这个,真没别的。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