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2】 Chapter26-27



Chapter26

克劳迪娅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克莱心慌地坐在沙发上。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克莱摇摇头:“确实是我们三个设下了局,想借此让阿泰尔和艾吉奥大家,以此假借路人爆料提高热度。我知道你想省宣传费。但是这个文件,真的是我刚剪好,还没来得及发。”

克劳迪娅终于停下了,细细的高跟鞋在地板上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

“马利克那边呢?”

克莱一缩脖子:“他在查。”

克劳迪娅从克莱手里抢回手机,仔细翻了翻。#EA疑似婚前出轨#已经在排行榜第一位了。克劳迪娅果然找到了导致这个标签荣获第一的罪魁祸首——那个分析贴。

她点开了原热搜链接,看到了“#当红影帝疑似睡粉#”的消息,那上面分明是罗莎!

罗纱身为整个IP的大导演,但是自己没有出演女主,是决计不可能公开自己跟艾吉奥的。艾吉奥不仅仅是影帝,还是大众眼里的荧幕角色。一旦他们公开,别说能不能得到祝福了,别的CP粉估计恨不得生吞了她。

这个下手的人,还能弄到克莱没发的文件,是针对艾吉奥阿泰尔进行了一次猝不及防的营销。

绝对……有内鬼。

克劳迪娅眯起眼睛,到底是谁呢?

克莱清了清嗓子,试图拉回克劳迪娅的思绪:“所以这一场闹剧该怎么收场?阿泰尔和艾吉奥可真的以为你和马利克……”

克劳迪娅的站在窗前,状似无所谓:“就先让他们真的以为好了,对于《大逃杀》综艺来说,这不是最好的效果么?”

克莱恭敬地点头准备退出,克劳迪娅叫住他:“等等——我记得,玛利亚是结婚了,对吧?”

“是。”

“让玛利亚和罗纱赶紧想另一个对策出来,好好把握机会。至于你——帮我揪出内鬼,不必声张。”

却说那边罗纱接到了克莱的电话赶紧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就往会议室跑。玛利亚和克莱已经在会议室等着了。

玛利亚激动地抓住罗纱的手:“快!买热搜!”

罗纱:……

“不,不已经是热搜了吗?”

“他们万一撤热搜呢?”

罗纱看着玛利亚亮闪闪的双眼,被吓得退了一步:“玛利亚!冷静!现在不是考虑热搜的时候——多少家公司圣殿都有股份,你花这份钱干嘛?我叫爱丽丝来不就好了?”

玛利亚冷静下来,收起搞事的表情:“等一下再叫爱丽丝来。她固然很好,我们合作也很愉快,但是有些东西没来得及隐藏的,就要隐藏起来了。”

罗纱点头:“你的意思是……趁着这次热搜?”

“对。他们焦头烂额,我就好搞事。”

“好。”

圣殿和刺客,终于一起了。可是有些东西,不能让对方知道就是不能让对方知道。

玛利亚打开手机,下了狠心,给阿泰尔打电话:

“阿泰尔……”

“玛利亚?”阿泰尔心里一跳,觉得有些慌。

玛利亚脸上被罗纱糊上了两大块切开的洋葱,泪如雨下:“阿泰尔,我本来只是卖腐……营销……可我没想到你们是真的!如果那样的话我又算什么!你口口声声说爱我,可是你看看你最后,心里最重要的是谁!就是十年如一日跟你同床共枕的艾吉奥!”

“离婚!”

玛利亚赶紧挂电话然后松了口气:“你洋葱直往我脸上糊至于吗!”

“至于,”罗纱皮笑肉不笑,“你去年还给我下药当礼物送给艾吉奥呢,我为什么不能用洋葱往你脸上抹?”

玛利亚拧开一瓶矿泉水洗脸,眼睛火辣辣地:“我都离婚了,你也得陪我,不然就不是好姐妹!”

罗纱后退一步:“那你为什么不找邵一卓?”

“我要是让邵一卓闹离婚,接下来就得被康纳拿着斧头追。”玛利亚叹气,“我不管,你得陪我!”

“我又没结婚?我现在跟他还……没什么关系呢。”

“没关系你们爆料照片上是干什么呢?你必须陪我!”玛利亚翻了个白眼,“你就说……你就说你出血效应复发,现在把阿泰尔当成了克里斯蒂娜!”

罗纱哑然良久,最后终于吐出一句话:“槽多无口。”

 

Chapter27

阿泰尔刚接到罗纱的电话就开始看热搜,正焦头烂额老婆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然后老婆就口口声声要离婚。

这还能忍!

阿泰尔甚至还插不上话对方就挂断了。阿泰尔怒从心起,一摔鼠标提起袖剑就往艾吉奥宿舍跑。

“艾吉奥——”

坐床上刷手机的艾吉奥正愁闷如何解决这次的奇怪热搜,就被阿泰尔按到了床上:“你干嘛!”

艾吉奥看着近在咫尺的袖剑,又看了一眼骑在身上的阿泰尔。

阿泰尔恨恨地收起袖剑:“快发声明说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所谓的婚变关系!”

艾吉奥终于脱离阿泰尔的掌控,坐起身来。精壮的胸膛看起来很诱人,这时候要是……

再被人拍到就更加解释不清了!

阿泰尔看到散落一地的衣服裤子,捡起来给艾吉奥披上:“快点!”

艾吉奥受宠若惊地穿上衣服:“你这是干嘛?”

看着阿泰尔眼中难以言喻的情绪,他估摸着是不是玛利亚生气了。这次的事情居然不是玛利亚搞事?

“玛利亚要跟我离婚!!!”

艾吉奥:……果然。

艾吉奥穿好衣服,写好了ins文案给他看,然后发了出去。虽然和罗纱不能公开,但他也不愿意天天和阿泰尔搅基。阿泰尔松了一口气,同时点了发送。

“这两个人同时发推文了!欲盖弥彰啊!”

阿泰尔差点被网友神奇的脑回路气死。

而这时候——我,正在跟我的上司寻求支援。

是的罗纱给我打电话叫我赶紧借机炒作,我就请求海尔森先生去把这么几个热搜热度提一提。海尔森先生在办公桌前优雅地喝了一口咖啡:

“热搜我今天还没看,叫什么?”

“‘震惊!EA疑似婚变’。”

海尔森先生呛了一口。

“这个热搜……很上道啊。”海尔森先生喘了口气,“你放心,这热搜就算不用我提它也压不下去。不过我会关注的。”

海尔森双手合十,食指支着下巴,思索良久。我在他面前坐着,不知道他又想做什么。

“罗纱没有别的安排吗?”

“有,她说等会儿亲自跟你说。”正说话这,罗纱已经过来了。她双眼红红的,身上的白西装蹭了好几块灰尘,头发也乱蓬蓬的,脖子上的琥珀项链翻出来,成了她惨白脸色的唯一点缀。我吓了一跳,赶紧去扶:“罗纱你……”

“没事,我刚刚化了个妆。时间紧迫,海参,你能给我开一份出血效应的假证明吗?”

海尔森抓起手机:“我可以给你开一份真的证明。费德里科可是我从前的同学。”

“你们居然是一个班的?”罗纱惊道。

海尔森耸肩:“他是个吃我烧烤还要嘴硬的家伙。你先入戏,看你的样子,你是想搞事了?”

“对,不愧是海参学长,您真上道。”罗纱拿出一张名片给我:“这是我家温莎庄园,你去那布置好机位,等会儿我和海尔森演戏,假装我生病了,他把我送回去。你们一定要把艾吉奥拦在门外。也不能让我本人被看到。”

我点点头,她的样子看起来郑重,下一秒眼睛就已经带泪了。

不愧是导演。

我自己还不能这么快入哭戏呢,她可真厉害。她眨巴眨巴眼睛,又滴了两地眼药水:“等会儿刚刚为了入戏眼睛哭干了。”

我:……

“同一个专业同一个难点,我哭戏也不行。”

 

=====

本来咕咕,奈何大导师生日,祝大导师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