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Chapter2


Chapter2

为什么阿泰尔当时那么在意我呢?

不是因为我演了玛利亚,也不是因为他喜欢我,而是因为……

我演他妈。

阿泰尔的眼里涌现着泪花,他轻轻地握住我的手,用力挤出一个笑容:

“对不起,我不能再陪着你了,我……我会让马利克好好保护你,以后组织就交给马利克了。我相信他。从今以后就要您白发人送黑发人,我……是我的不是……我没能保护好自己让您担心了。”

那一夜,我成长了许多,我从一个奔三少女成长成为了一个儿子奔三的中年妇女。

然后我就把小说里和游戏里关于我的戏全删了,把阿泰尔改成了母亲早亡的背景。因为他那时候的样子是在太过沙雕,我无法接受。

我给玛利亚打了个电话,玛利亚担心地问我出血效应怎么办,我说我不管了,他已经让我成了一个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妈。

然后玛利亚哈哈大笑带着两把伞接我们,阿泰尔因为还认为自己溶于水,发了点低烧,第二天清醒不少,出血效应也减少许多。

阿泰尔从此遇见我第一反应是看玛利亚。

因为玛利亚看到扑在我手上嚎啕大哭的阿泰尔录了像,还私下发了我一份,阿泰尔不知道。

从那以后一旦我需要营销,我就拿出那段录像。

第二天大家就可以在各大网站看到阿泰尔跳极乐净土桃源恋歌。

果然人还是要沙雕一点才能在人生中活得开心。

顺便说一句,Altaïr Ibn-La'Ahad,之所以演了自己祖宗,也是因为他恰巧手指头在小时候练袖剑的时候不小心切断了。

阿尔莫林是我们小时候的导师,是一个很和善的老人。他把嗷嗷大哭的小阿泰尔抱到医院,医院没接上,小阿泰尔就只能哭唧唧地断了半指,时候也没放在心上。阿尔莫林倒是心疼坏了,特意做了复古的袖剑给小阿泰尔,跟他说:“当初你的祖先就是用这种袖剑,觉得切手指痛痛才改良了。阿泰尔乖乖不哭啊,师父给你买糖吃好不好?”

当现实与虚幻交织,阿泰尔在Animus里也许回想起这段回忆,按照剧情他是把师父杀了,但是出血效应的时候……

“师父父你为什么要金苹果!Iphone多贵啊土豪金颜色还丑,我给你种苹果好不好我不要你背叛我!”

然后那段时间阿尔莫林就出差了。他再也无法面对他最得意的弟子了。

不过等阿尔莫林习惯了,就没再无法面对,甚至活动活动身体跟阿泰尔一起跳极乐净土桃源恋歌。

提到我们的刺客师父阿尔莫林,就不由得不提起我们这一届的团宠戴斯蒙。

Desmond Miles,我们这一届刺客中最小的一个。都是刺客后裔,其实我们大都有些沾亲带故的关系。戴斯蒙作为诸多刺客同学的远远远远远亲,年纪又小,是我们班的团宠。

阿泰尔是阿尔莫林的得意门生,也是班长,马利克是副班长。戴斯蒙自小仰慕班长阿泰尔,一直觉得阿泰尔那种刻苦钻研刺客精神,钻研到还原祖先切手指的班长是自己一生的榜样。

然后在准备切手指的时候被阿尔莫林拦了下来。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

因为当时我也觉得阿泰尔很厉害,但是我怕疼,戴斯蒙不怕,自告奋勇要用自己做试验,我兴致勃勃在一旁磨刀。

对此我一直很愧疚,于是《刺客信条》里,我给他安排的戏份大多是躺着。这就叫睡觉能赚钱,躺着也吸粉。

为什么戴斯蒙躺着也能赚钱呢?还不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

为什么我会被读者寄刀片呢?还不是因为二太爷长得太好看。

啊,这个看脸的世界!


评论(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