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Chapter5


Chapter5

大家应该都知道艾吉奥在剧中的人设,父亲表面上是个银行家,背地里却是个刺客。当别人杀到自己家还可以说:“你们抓的是刺客,关我奥迪托雷什么事。”

现实中奥迪托雷叔叔是我们公司大股东。

克劳迪娅是艾吉奥的妹妹,当年小我们一届。但是很狂,早就说过她能一短剑单挑八个圣殿骑士。然而大人,时代变了。

她如果拿把枪能干一个连。

我们这一届刺客,目前是公司挑大梁的存在。

想当年,阿泰尔班长是多么英勇,马利克副班是多么严谨,戴斯蒙团宠是多么乖巧,艾吉奥同学是多么风流。

《刺客信条2》中,艾吉奥的爱人是初恋,为了让他们之间有CP感,我特意让他的青梅竹马克里斯蒂娜出演。

克里斯蒂娜不是刺客,我就说这是我们写的剧本,让她在VR体验机里出演。她很开心,觉得挺新奇的。演完了才哭笑不得地问我为什么发刀。

我表示我不是我没有,浪荡不羁艾吉奥爱你已经很不容易了,不然按照这个人设你就是他万花丛中一片叶。

艾吉奥中途下机,看见了克里斯蒂娜特别激动地跑过去:“亲爱的!”

克里斯蒂娜没进行催眠,艾吉奥还没出效应期。

克里斯蒂娜有点懵,求助地看看我,我轻咳一声别过脸去。

“亲爱的,好久不见了,你怎么在这儿?”

“嗯……不久吧……”戏里说七八年没见,现实里哪有那么久。

“我的第二次机会……现在还可以用吗?”

我听得尴尬赶紧拉着他就走:“可以可以我是导演我说了算,你现在先去吃饭好不好?”

事后克里斯蒂娜知道了主演会经过催眠,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等到卡特琳娜进组的时候,专门在吃饭时间问迷迷瞪瞪的艾吉奥:

“艾吉奥,还认得我吗?”

“克里斯蒂娜?”艾吉奥明显很激动。

凯特琳娜微微一笑,也走过来:“艾吉奥,还认得我吗?”

“卡特琳娜?你们怎么在一块儿?”艾吉奥有点懵,因为剧情里一个已经嫁人,一个刚跟艾吉奥搞上。

克里斯蒂娜和卡特琳娜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地问艾吉奥:“我们两个同时站在你面前,你选择谁?”

这段往事说出来是我的过错。因为有时实在难以抉择两段剧本哪一个好,我的口头禅是:“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两段都拍出来,然后看哪段效果好。艾吉奥受了我的影响,脱口而出: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于是艾吉奥老色鬼的名声就传开了。

那时候卡特琳娜是艾吉奥的女朋友,听他这么说就一怒之下分手了。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我的罪孽,再也不敢说那句口头禅了。

艾吉奥的妹妹克劳迪娅,在游戏中本色出演,一个继承父亲衣钵的女银行家。现实中她跟我关系倒不错。我在出演窃贼之后有点出血效应,走出片场也经常偷公司的人的东西。这时候阿尔莫林就会把我偷的东西再给人家塞回去。直到有一次,他没看住我。

我和克劳迪娅女儿间总有些悄悄话,她直接拉开她办公室的门邀我进去,阿尔莫林想想出血效应应该治疗的差不多了,也没阻拦,就让我过去了。

我与克劳迪娅相谈甚欢,约好了这部戏拍完之后去法国玩一圈顺便找点好吃的。我们很高兴的从英国名小吃聊到中国大火锅,意犹未尽地一起离开办公室准备去唐人街吃点好的。

然后我就被扣工资了。

因为我把克劳迪娅身上的钱都摸到自己口袋里了。

至于为什么她能扣我工资呢?

她是我们公司执行董事。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