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强尼×女V(你)】花洒

强尼银手×女V

第二人称预警!

完整版稍后走wland和梦茗堂

======

头痛让你感觉很不舒服,义眼一闪一闪的,好像是上个世界的老古董雪花屏电视,唯一不同的是雪花屏电视已经没有人会修了,义眼还可以修。虽然你知道,这种感觉不是义眼出了问题,而是你脑子里的芯片。


“呃……”


你捂着头皱眉,指甲几乎要掐进肉里,眼前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你认得他,他是让你头痛、时日无多的罪魁祸首:强尼·银手。


“喂,你没事吧?要不要吃一颗药?”


你不屑地嗤笑一声,疼痛让你很烦躁地打翻了窗边沿的烟盒。那是朱迪给你的,自从她给你那个烟盒之后,强尼就经常会借用你的身体抽烟,有的时候眼前这个灵魂影响也抽着烟,你以前不吸烟,现在倒是习惯了。


“别在那假惺惺了,你可是一开始就盼着我死,别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对我说了什么。”


你斜靠在床上没好气的说,也不知道强尼是怎么做的,居然真的能从旁边拧开药瓶,倒了一颗药放在手心,往你嘴里塞:“什么话?你就是个被我*①的玩意?”


“草。”


(注①:请见中文版配音)


你扭过头,不肯吃他递过来的药。虽然他给你的药是减缓芯片吞噬你灵魂速度的药,也是能让你活下去的药。你知道自己要死了,可是现在就是不想吃。


“嘿,听话。我告诉过你了,现在我不想让你死了。V,如果你还是不肯吃药,我就把你搞晕然后把药给你灌进去。”强尼试图去掰你的下巴,可是扑了个空,因为实际上——在你看来,是他拿了药,实际上是他用你的手拿了药。


头痛渐渐减缓,你终于拧过了劲儿,瞪了他一眼张嘴吃了药。


“听着,小东西,我死了有半个世纪了,在刚从芯片里出来的时候,我还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我怎么能离开,当时我说的都是气话。”强尼把墨镜摘了下来,坐在床沿看着你,“可是现在我知道你是什么人,我没再想让你死掉我取而代之的事儿。你相信我,等我们找到神舆,拿掉芯片,我就对你彻底没有威胁了。”


你低头,不想看他在你眼前晃悠。你知道他现在没这个意思,只是要死的那个是你,不是他,绝望的人是没有理智可言的。


你点了一支烟。


强尼简直有些惊喜:“我好久没有闻烟味了,你不是不爱抽烟么,怎么还能给我解馋?好吧……小家伙,你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去洗个澡然后睡一觉休息休息?”


强尼看着你,赛博灵魂在你眼前一闪一闪的,一会儿跳到这一会儿又闪现到远处。你对他的提议不置可否,静静吸完了烟,掸掉烟灰脱掉外衣。


强尼跟你往冲淋房走:“你洗澡不脱内衣?我都跟你是一个人了,在我面前脱不脱有什么关系,反正我都能感知到,再说了,这也不够我看的。”


“强尼!”你咬牙切齿地望着他,手摸到了芯片:“再逼逼赖赖小心我跟你同归于尽,转过去,不许看我洗澡!”


强尼状似无所谓地把墨镜戴了回去,转过头没再看你。你松了口气,这时候还被他盯着的感觉实在不自在。你站在莲蓬头下,任热水将你整个人浇透。热水舒缓了你酸痛的肌肉,你呆呆地半仰着头看着天花板,觉得有点晕。


“没事吧,V?”


强尼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闪过来了,你又作势要把芯片,却感到一阵眩晕,被他闪着扶着坐在了地上。


“大名鼎鼎的雇佣兵连洗澡都会晕了?你的义体是不是坏了——”


他朝你笑着,让你觉得他很欠扁。你刚想反驳,他又放软了语气:“好了,怪我,介不介意我补偿你一下?”


你把刚刚没说出口的话小声嘟囔了出来:“你也知道是你搞的鬼啊。”


花洒的水开大了些,正好能把你整个人包裹在温暖里。水温稍微上升了一两度,你忽然觉得,这个温度好像是强尼的体温。不,怎么可能……


“答对了,我再利用你的义体调水温。怎么样,有没有我给你洗澡那味了?”


“强尼,你这是在帮我还是在占我便宜。”


他的影子又闪烁着走到你身边:“虽然我现在没有身体,不过占你便宜还是挺容易的。不过你好像不介意别人占你便宜,什么朱迪啊五郎啊,还有那个警探,你好像都不介意他们每次都约你出去。他们能跟你从风花雪月谈到他妈的诗词哲学,我就不能?”


“我还没怪你要我命呢,怎么你怪起我来了?再说,他们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任由他控制着水温和自动清洗的器械给你洗澡,他嘴里骂骂咧咧的:“当然有!跟你有关系就是跟我有关系。我可在你的身体里,万一你要是把持不住跟他们在床上干了一架,我可吃不消。我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啐,云顶我可匹配到了两个*②偶,你一个都没有。”


“谁说我没有的?”


(注②:云顶的伴侣)


强尼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按住了你的下巴,那双墨镜下不知道是什么神情,你听见他的声音带着点怒意,但看起来不会是因为没有匹配到性偶产生的,更像是……


“你不就是么,灵魂完全跟我契合,肉体也契合。”


……吃醋。


你咒骂了一句。


“咱们两个谁/干___+)(*^%$#%^&*()_谁还不定呢。”


强尼似乎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抿起了嘴,他摇摇头,摘下墨镜看着你:“要不要试试?”


“哦?你可没有身体,再怎么试都是我赢了吧?”


你调整了一下姿势,靠在墙上,强尼调整了花洒的位置,让你背后贴着的墙壁也能淋到热水,不至于冷到你。


“这可说不定。”


“怎么,你有办法从我脑子里跑出来?”


“那暂时没有,不过我有别的办法。”


你挑眉,他应该是能看到的。


热水哗啦啦地,从你的发顶流到身上,有电流感刺激着你的皮肤,义眼开始闪烁,你狠狠闭上眼睛,再睁开,恍惚之中,这电流竟像是绵密的吻。


强尼银手,在用电流吻着你。


评论(44)
热度(64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