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青烛

这里不会回来了
这里只有我曾经的丰碑
人话:lof辣鸡,跑路了,再见老坟头再见傻逼们老子他妈的这个产出能力天地任我行,可能会去汤,别的还没决定。

【全员复活】无极 Chapter1

Warning:包含多种CP,打擂长篇。您喜欢什么CP我写什么,留言就写。

Warning:尽量原著性格,笔者文风偏中式,吃不下这文风您稍微凑合点(因为文风实在很难改_(:3」∠)_)

Warning:现代世界,尽量全员复活,如果没能复活就是实验失败了。锅都是先行者和金苹果的  




=======

Chapter1 实验室

卡达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阿泰尔抱起一个女人,对自家哥哥说道:“他醒了,交给你了。”

马利克点点头,右手单手拿起一条毛巾扔给卡达尔,然后僵硬地挥舞着左臂将刺客的白袍从长桌下拿出来:“卡达尔,把身上擦干净,然后换上衣服。”

卡达尔这才发现自己赤条条的,有些羞赧地看了一眼阿泰尔的方向,被马利克一拳锤在头上:“别一天到晚盯着那个老不死……那个混人。别说话,低着头,跟我走。”

卡达尔点点头。上一秒他被巨石狠狠砸中脊骨逝去,下一秒他就忽然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要不是有自己崇敬的阿泰尔师兄和哥哥在,他一定会心跳到嗓子眼儿里,还茫然无措。哥哥的表情很严肃,穿着一身藏青色的马甲,单手帮自己整理好衣服,目光悠远。卡达尔开始茫然,不仅仅是对现在的环境,还有哥哥的态度:“哥,发生什么了?”

马利克叹了口气,抬起手刚想说什么,又缓缓把手放了下去。他僵硬地动了以下还不太熟悉的手臂。双眼警觉地瞟了瞟门外,压低嗓子;“别问那么多,日后我会慢慢告诉你……现在你跟我走出去,最好双目无神低着头,在走廊里千万别说话,明白了吗?”

卡达尔虽然年纪小,但能被阿尔莫林派去做夺取金苹果的任务,自然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低下头双手合十,谨小慎微地跟着哥哥,却被哥哥又锤了一下头:“都说了别做出格的动作!”

“这……不是很不出格吗?”

卡达尔懵着揉了揉不太疼的额头,马利克左手扶着额头叹了口气:“你就……假装自己不太聪明的样子,不,你就这样跟我走。”

马利克又看了一眼那个小门,没有要动的痕迹。他微不可查地松了口气,双眼放空,双手自然垂在身侧,就连脸上的表情都麻木得很。

卡达尔点点头,他是个听话的乖孩子。既仰慕强大的阿泰尔,又听话到一种几近刻板的程度。诚然他是一个优秀的刺客,他收敛了自己的表情和眼神,跟着哥哥磕磕绊绊地走出去。长廊里没有阳光,只有惨白的日光灯在头顶长明。卡达尔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圣殿骑士的新囚笼吗?为什么我们会沦落到被圣殿骑士抓走呢?

不管怎样,我听阿泰尔的,导师也说了这次行动听他指挥。卡达尔跟着哥哥走进一间小房间,里面到处是他不认识的东西,除了一张床,什么也不认识。马利克这才松了一口气,赶紧关上门,先是给他介绍这屋子里的东西是什么:

“那是床,这个叫电热毯,你要是晚上冷就调一下温度。这边是卫生间,这个地方水多,你不必吝啬水源的问题。要喝的水别从这里接,那边有饮水机……”

卡达尔嗯了一声记着:“哥,我能问这是怎么回事吗?”

马利克张了张嘴,一时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他有些心虚地撇开脸。他连自己都没完全弄明白自己的处境,上一秒他还被阿巴斯割了头,下一秒他就睁开双眼看到二十几的阿泰尔,那一霎那他以为自己见了真主。

真主长他那样?

然后“真主”按了什么东西,自己就从母体羊水般温暖的液体中脱离出来,咳了一阵,他听见了自己年少时讨厌的声音:“擦干净,穿衣服,别多问。”

那一刻马利克才发现,这老不死的还是那么讨厌。

“命运总是喜欢用奇怪的方式捉弄我们……”

马利克挠挠头,这才注意到他双臂完好。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每一块肌肉和骨骼都在他的手臂上叫嚣着,他看了看手,又看了看正在奇怪水箱前鼓捣的阿泰尔。马利克披上长袍把他拉过来:“你先等等,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死亡的感觉是无法比拟的,他们都清晰地感受到了自己的死亡,所以这一次的复活当然不简单。阿泰尔已经在此处生活了半个月,知道的事情不少。但就算对于他,这种冲击式的真相都令他难以消化,更何况是马利克?他曾细细品味过金苹果中的科技资料,对这些先行者有些了解,不然来到这个地方估计连试管烧杯枪支弹药都不认识。

“你确定要听?”

阿泰尔看了看他的手臂,一直以来折磨着自己的负罪感终于削减大半。

“当然,你最好把事情原原本本告诉我,不管怎样我需要有知道真相的权利。这就是我们不同意我们的导师用金苹果建立新世界的原因。”

马利克肯定地说,但是当他仔细打量了周围的环境,又有点底气不足起来。这到底是个什么奇怪的地方……

“如你所见,我们应该是在未来。我最近才知道我们被人复活,但具体要用做什么还不知道。”阿泰尔扯下一块白布,马利克的惊呼都梗在喉头,“这些身体都是为我们准备的,你的弟弟,如果可以的话也会复活。”

马利克倒退数步,感觉到自己靠在了一张桌子上,他稍微稳住心神,愣了许久狠狠地抹了把脸,用双手。

“还有呢?”

“还有我们目前的任务,是把这里的所有人复活。”阿泰尔走过来,慢慢靠近马利克,马利克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兄弟朝自己走过来,越来越近。阿泰尔的脸离他很近,几乎要贴上他的面颊……

阿泰尔越过他从他身后拿出一张清单:“这些是复活人员的清单,他们的生平和资料我等会儿给你看。还有什么问题?”

马利克猛地推开他,朝卡达尔的水箱跑去,白布被扯下,里面的人安详地沉浮在晶莹的液体中,像是水晶棺椁里长眠的睡美人。

“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马利克再一次献上自己的忠心,像是生前他拥护阿泰尔做新一任导师一样,再一次奉他为主。阿泰尔无言地拍了拍兄弟的肩膀,看着B01号水箱:“你先转过去。”

“什么?”

“你不是说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吗?”

“可……你要做什么?”

“快转过去。”

马利克只能转过身:“好、好,你有什么不能给我看的?”

阿泰尔扯下白布,按下按钮先放掉氧化氟碳溶液,然后按下另一个按钮。圆柱形的水箱罐子和下方的封口分开,玛利亚的身体软软的倒了下来,被阿泰尔稳稳接在怀里。阿泰尔给她擦净身体,披上一条保暖的毯子,然后咳嗽一声:“你可以转过来了。”

马利克看到他怀里的女人一时语塞。他当然认识阿泰尔的发妻,当下也没说别的,只是默默在阿泰尔的指点下拿出了一件刺客长袍,等着阿泰尔按下按钮把人放出来。他的内心已经是个老人,看着二十几岁的胞弟心情不是不是复杂的。且不说弟弟不知道自己与阿泰尔的恩怨过往,他死去时那么小,他能接受得了吗?马利克看着一屋子自己都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更加担忧他们未来需要面对的。怀中的人渐渐有了呼吸,咳出不少液体,阿泰尔交代了些注意事项,抱着发妻走了。马利克就接管着卡达尔。

这是他的弟弟啊。

卡达尔看着哥哥的眼神愈发沧桑,心里涌出了浓浓的疑惑和不安。马利克只得推说以后再告诉他,就推门走了。

这里是隶属于圣殿骑士的实验室。向外,地点未知、环境未知、海拔未知,这是一个不存在的地点。向内,人员未知、设施未知、实力未知,这是一个无法逃出的囚笼。

阿泰尔醒来看到的唯一一个人就是那个实验室里的女人。搞科研的,像是个为了科研废寝忘食的,好在她站在刺客这边。这让身在敌营的阿泰尔稍感安慰,他好好地把发妻放在床上,握着对方的手出神。

“打扰了。”

女人推门进来,才装模作样地敲了敲门:“我的提议您考虑的怎么样,大导师?”

阿泰尔的眸子盯着女人:“你还没有给我足够的诚意。”

“当然会给。只是现在给的话我很难做……毕竟我是圣殿骑士的人啊。”女人轻轻转动那枚铜戒,铜戒上的花纹又变成了圣殿骑士的标志。阿泰尔知道她是前来卧底的,也不刁难:“什么时候?”

女人从白大褂里摸出一只手机:“等你把他们全部唤醒的时候。这个手机可以联网,请您务必小心,不要让走廊里的监控拍到。不然我很危险。”

阿泰尔接过手机,不太熟练地在屏幕上滑动开锁。打开里面存储的文件,每一个“实验体”的编号和生平都在内。阿泰尔翻看下一页,需要复活的是他死后三百年的一个男孩,名Ezio·Auditore,是意大利的一名导师。

“为什么要我来唤醒?”

女人耸了耸肩膀:“毕竟他是你的迷弟……我是说,您是他的偶像。有亲属或者感情的人最容易唤醒,不然……天知道我用了多少方法才把你复活。”

阿泰尔突然开始好奇女人用了什么方法把他唤醒,女人低头给玛利亚测心率,阿泰尔看见她白大褂的胸牌上写着一个单词:

Laboratory……

“这是你的名字?”

阿泰尔轻轻皱起眉头,难道后世的名字这么……古怪?

女人耸肩:“当然不是,这是这个基地的名字。您叫我小安就行。”

阿泰尔的舌头在口腔中动了动,试图发出那个音节。李道安也没说什么,从衣兜里找出一张很旧的名片:“这是我以前的名片,上面是我的名字。她心率呼吸都正常,可能是睡着了。”

阿泰尔接过那张名片,三个汉字他一个都不认识。但他还是把那张名片放在自己空空的口袋里。玛利亚的睡相很安静,阿泰尔听说她没事,愈加安心起来。

 ======

庸医太太真的好肝淦 比不过比不过


评论(1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